Saturday, March 6, 2010

爱你就要让我哭,爱我就要让我哭

每个人都成长在不同的环境中,这世界没有童话般的爱情,没有永远快乐的爱情过程。
现实的爱情要经得起酸甜苦辣,只要你一逃避问题,问题永远都不会解决。

吵架是因误会而产生,不把误会解决难道要到不能收拾的地步才来解决吗?

一方面说出自己的想法想要彼此坐下来解决误会,找出可共同而可以让大家更深入了解对方。
另一方面却说这是无所谓的吵架,爱他/她就不要让他/她哭,不了解他/她。
难道就只有一方永远得顺从另一方吗?

你说的一句是误会,我回的一句也是误会。
跟你说对不起是因为我知道那句话让你产生误会,我会去了解,去融入你的想法……
跟你说为何你那句话会让我产生误会,你却说这是无谓的吵架,说声说对不起因为你说话的时序不对……
你不用跟我道歉,我只是需要你来多了解我。

如果你有时间在雨中等待彩虹的出现,
为何不尝试在雨中寻找或制造你想要的彩虹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