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初体验:男骚扰

下午4点钟,到银行营业结束的时间。反正没事做,就到提款机范围处派传单。

派着派着,有个客户从外走进来提款,我也顺手的派给他,但他不理不睬,也不拿。
我就算了,继续的派我的传单。心想:不拿就不拿嘛,干嘛这样的态度,又不是叫你投资。

当他提款之后,踏出门口之时,望了我一眼,然后他比手势说他要那传单。
他的手势很特别,也就是兰花指派的。我在想:哈哈,是不是良心发现了?不以为然也不管他是阴派或阳派,走过去拿给他。然而,他叫我坐下来喝茶,他说时眼睛也单了一下。(银行外面是mamak挡

坐下来之后,我就开始讲解我银行的产品。他拿出他刚买的油条,撕了一半拿到我面前要我吃。没办法之下,也只好应酬他。他也问了些废话,这里就不多说了……
因为保险这东西不是我的强项,也没跟他解释那么多。
刚巧,我的同事卖这保险的出来找我,看到我在与客户喝茶,就走过来。我也拉她坐下来向客户讲解……他连看都不看我同事一眼。她讲解的时候,做到他很不耐烦,当中,也对着我单了眼一下。不管他啦,当着看不到。之间,我也问了他贵姓,从事什么行业和住哪里,我也给了他我的名片。我同事解释完了之后,他就叫我同事离开:“你回去吧,这里没你的事了,我有事情要跟Charles说……”

这时候的我很奇怪了,谈生意的,也不用叫我的同时离开嘛,奇怪的男女人。

“看你的样子,是刚出来工作的吧。”他道,
“怎么是呢?我已经26了,工作4-5年了咯。”
“看你样子只像22岁而已!有时间就来我家坐坐啊,我就住你们银行后面的公寓。”看着他的肢体和语言(用不到文字解释,就是那种太监的说法)这时我也开始有点害怕了,也后悔给了他我的名片,因为有我的个人手机号码。

他继续说:“米哈家花园有个《按摩》中心,你看起来‘白洁 ’(广东话)也蛮好看的,不如你去那里面试做按摩先生吧。那边的妈咪很好人的,有男和女客户……”
干嘛按摩中心有妈咪?? 干嘛突然说我白洁??(通常白洁使用在女生身上。)
我顿时傻去!脑筋没办法转。
我也赶快转了话题,回到了保险部分。他也应酬式的回答了几句。
然后,他又回到他的话题:“今晚你得空吗?到我家坐坐聊天,我带你去面试啦,好吗?”
“呃……今晚我有客户要见不能,也没有这个需要去面试。拜拜,我有事情。”
有多快就走多快。回到银行时,想起他种种的动作和语调,都令我打冷颤。

如果我真的是要做鸭,我也会去高级夜店,才不去那三流的!哈哈。真是生平中的第一次,不会怎么回答他,也因为不想正面冲突银行客户所以找个接口打发他。真是他妈的客户,刚刚打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