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快乐的悲观者

近月来,每当自己一个人独处的时候,无名的伤感就会涌着上来,顿时间不想说话。
觉得心灵有些空虚,不断的找事情填补,漏掉,而再填补,不断的重复……

当无论看的是电影,电视剧,还是文章,接触到感人的部分一定会流泪。
也许经历得越多,回忆就也越多……
就算不是曾经经历过的,也会把自己带入其中,深同感受。
近期,来自台湾八大电视台播送着韩剧《妻子的诱惑》好看也感人,讲着的是家庭与爱情……
还有一套日系爱情电影《我的女友是机器人》,我很少看日系爱情戏的。但这部电影把我弄哭了。
写到这,想起了一部很久以前的日剧《网路情人》,感人也好看。

在大家面前总是带着一副开心,笑容满脸的面具,将之沉默的心情压在心低。
可能是在销售这行业久了,训练成已经适应多重面格的自己。

我之所以要写部落格,一部分可能是为了要炫耀,哈哈哈。
其占大部分的,还是想把自己的心情释放出来……因为知己难找啊……

题外话1:
在我的部落格里会听到平滑爵士的音乐。除了这是我爱听以外,也是想跟大家分享分享。
软和式的音乐能将个人的情绪带动以及舒解,就如平滑爵士和新时代音乐。

题外话2:
公司昨天来了位新同事,19岁也蛮漂亮的。有几分像妻子的诱惑中的女主角张瑞希,但她的脸比起来较瓜子些。

今天本想约她吃午饭,临时别的同事叫了一起去吃就没办法了。当休息无意中看到她上了一位男生的车,顿时从1000点跌到了400点。觉得没希望,之后就开始有些无精打采,也有些妒忌。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