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她和我和她

我带着她到我以前经常打包晚餐地方,我很怀念……
曾经为了工作而住在这里,为期一年零一个月。

“老板,给我两包炒河粉,不要肉的。”,想起了也是这样子打包的。还记得是要一起减肥,要健康而不吃猪内脏……(不要肉的,他们就会用鱼和虾来炒)

刚好站在我隔壁,她站在我另一边,
看着我,她看着我,我握着她手,
看到我身边有另一个她,我想松开手……
和她,都不知道对方的存在……

的眼睛红了,泪水不停地打转,
就是不容易在我面前掉泪的女人。

“你近来好吗?”我问……

她忍不住,面还没炒好就抹着眼泪掉头跑掉了……
看着她的背影,我很对不起她。
答应过她的事情,只是一个分开的借口。
当初我的承诺,变成如今的失落,的绝望……

看见有辆车朝着她的右侧冲得很快,

“XX!” 我来不及喊住她,

它撞了下去,倒了下去……

我跑着过去,眼泪掉了,我哭了。
心想如果没遇到我,根本就不会发生这种事!
的个性就是很鲁莽,都是我的错,我害了

看着躺在地上不省人事,
我抱着,听在叫着我的名字……

“你别死,要坚强,要撑下去……”眼泪一直不停的流,滴在的脸上。

她站在我身边,帮忙叫救伤车。
她默不作声,在帮我擦泪。
我对不起,也对不起她……
离开了,她离开了。

佛说,前世五百次回眸, 才换来今世的擦肩而过。
能在一起的,则是用了三世间修来的福气。
而我已用尽了我的福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