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爱の旅程

11月5日 - 细雨

前一晚调了手机闹铃在早晨6点15分来叫我起床。时钟刚踏入6点之时我已爬起来了……
准备和检查了一切没带漏东西,冲了杯热高钙牛奶来喝。然后就踏出我的家门……
刚下完大雨的天气真是令人爽快,因为还下着细雨,吹来的风加上滴在身上的雨点,带给了凉快的感觉,空气也特别的清新。

我加快脚步,争取时间,到达了我家花园的巴士站。那里站满了人,他们个个带着凝重的心情。可能是雨天吧……
巴士来了,上了之后找到了唯一一个位子,就在最后方。上巴士才没多久,外边的雨又开始加大了。看着雨儿滴在巴士的镜子上,因为个人的想像力丰富,所感觉到的就像带着离乡别井的心情……

巴士在车龙中走一下停一下,我也跟着摇一下摇一下,开始作呕了……
巴士上的人有的在睡,有的好像剩下外壳,灵魂都还没上身呢。
到了车站,买了包“那是你妈”,加料的,在车站吃得很饱!
然后就到巴士等候区找个位子坐了下来。

过了没多久,来了一个拿着文件夹,带着证件的青年男子(一看就知道叫人捐钱给孤儿院之类的)接近坐在我隔壁的印度女子。她正看着报纸,没有理睬他所讲的东西。他没办法,朝我这里走来,坐在我旁边。他还没开口我就拒绝了。

“怎么吉隆坡的人都那么冷漠无情?我还没开口就拒绝了,听下去也无妨吧。我知道很多骗人捐钱的事件,但我们真的有准证和总警长批准的……”他不爽的说。

他是从沙巴来的,他给我看了证件,警长的批准。还有银行汇款户口。他还说,不是强逼要捐钱,只是给我们知道。如果要捐钱也可以到银行汇款。他们需要一笔资金建中学给智障儿童。以下的是他所说的银行户口:

Account Name : San Damiano Convent
Alliance Bank Acc : 100110020148129

其实说得也对,不是每个叫人捐钱的都是骗人的。下次听了再判断它的真实虚假吧……
(很多叫人捐钱的都是骗钱的,因为我弟弟进过这一行。他做不到半天就跑人了,因为良心过意不去。(他们是从捐款中赚取佣金的。))

不多说,上了长途巴士,朝着LMT的方向出发。

我带着希望,开心与害怕的感觉,开始了我新的旅程……

**~~**~~**~~**~~**~~**~~**~~**~~**~~**~~**~~**

在途上,也没怎么睡到。带着的书,也只看了几页……

坐在我后面的印尼仔有香港脚,臭的要命!原先还以为味道是从我这里来的,经过调查以后,才知道来自后面。我将冷气吹响我的位子,好将那比咸鱼还臭的味道吹走……

其余,我观外边的风景,心里只是在想着,见到她时会怎样?想着想着……睡着了。

差不多到了Sitiawan,爬起来周围望望。是个小市区,车流比吉隆坡少好多,顺畅就是了。巴士沿着大路走不久就到了车站。

她已经在那里等我了……见到她有些陌生,在车上也没说什么的,就好像陌生人在搭的士。她就载我去已经预定的酒店登记。RM55.00,双人床。好便宜,但只是有电视,厕所。还好那间酒店很新很干净,蛮舒服的……

在那里冲个凉,换件衣,就和她的同事到她的家吃午饭。 她妈妈煮的鸡酒面线!好吃!好吃!好吃!(虽然视觉没什么吸引)写到这里肚子饿了……
第二天和第三天的就不说了,再说下去我写不完……
以下的是第二天到Lumut码头所拍的。和她的同事吃了Kolok面之后去走走……
还有,这是我和她第二次的合照。o(∩_∩)o...哈哈……
她的名字?Chloe @ 美仙。呵呵呵……

回去之前买了好多的土产!缸饼:在别的地方看不到的。内边抱着叉烧,也有的是葱油。而我个人比较喜欢葱油的……豆沙饼:和槟城的Tambun饼比起来,它比较大型,也好香好吃,有黑豆沙和白豆沙……还有其他不说了。让你们去走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