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2009年的九皇爷丹

隔离十年,安邦新村真的改变了许多……
(安邦新村位于马来西亚雪兰莪州的东部)

以前小时候每个星期最少都会去一次的地方,吃釀豆腐。
搬了家过后就几乎没去过。

除了安邦出名釀豆腐之外,九皇爷南天宫也是安邦的地标(建于1862年)。

每逢农历九月初一至初九是九皇爷丹,那里总是堆集着许多得善男信女,为求平安,事业顺顺利利。

而今年的拜拜,有个特别的她来陪我。
比较容易流汗的我,遇到这种地方,不是像雨淋就是像冲凉,而她就在那边拿我开玩笑,哈哈。
好久没那种感觉了……过得蛮开心就是了。

遗憾的是,没照几张留个纪念。在那里许了个愿,希望还有机会……

P/S:即将会有个新故事,我跟它取了个名字《十年》,会是一个开心的结局。因为我也希望它有个美好的结局……

以下的是转载别人所拍的九皇爷庙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