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十年の梦(二)

“你好啊!怎么之前没见过你?我叫小君,今年九岁,我们来一起玩吧!小君送你一颗幸运石……”拉着我的手跟着她爬进了黑洞……爬着爬着,她的身体也随着长大。 我又发了同一样的梦,那小女孩也渐渐的长大了……

每次发完这个梦之后,就会觉得很累,可能在梦中也需要用到体力吧……哈哈。

今天比平时早十五分钟到公司,因为要想怎么将我手头上的工作分出来给我的新助理。
公司上班时间是九至六点钟。看着同事们陆陆续续的到来,但还是看不到她的踪影。怎么才上班一天就跑人了,可能给她做的琐碎工作把她吓跑了……

“丁老板怎么啦,你这次的眼光描得不准呐,才上班一天就消失了。”我走到经理房门的说。

“呵呵……你给我定,我亲自选的人很少会出现偏差的。难道你是想说当初我挑你来担任这职位也是错误的选择?”铁钉娘子的反问真是一针见血,让我招架不住……我只是一笑而过。

“她刚打给我,只是肚痛,明天会照常上班。”

隔天,差不多要踏入九点,还以为铁钉(为了方便的简写)真的打错算盘了。当正要走去她的房间之时,好像看见旋风冲着过来……

“早啊!我到了,不早不迟准准九点钟。”还很得意的跟我说。

我还真是拿她没办法,她竟然还这么开心。年轻一派的思想:敢怒敢言。哈哈哈……

为了跟她熟络些邀请她一起吃吃午饭。午餐都还没用完,就开始她的大长片论了。特别是除了问东与问西以外,还加了说南与讲北……服了她。

在返回公司的路途中,谈到她自己本身。说着到她跟弟妹打架留下的伤痕时候,
“你摸摸这里,稍微肿了一点没有消过。”她抓了我的手……朝她头上的天灵盖转了一转,知道了这是她打架弄回来的。

但更重要的是当她抓着我的手时,我的脑程序停顿了数秒,心跳跟着加速。

“哦……真的肿了叻。”我不懂得要说些什么了。

回到公司看着她的背影,回想起刚才的情景。她的笑容,她的表情也蛮可爱的,心里觉得蛮开心有种甜甜的感觉就是了。特别的是还有种似熟悉感,不知道那里曾经有过……其实铁钉说的话也值得考虑,谢谢铁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