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忘着爱(二)

最近,她男友载她回家之后就溜了出去,不是凌晨才回,就是一去不回。
还有几次大胆地向她要钱,说用来周转,也不是个小数目。
因为她爱他,就不跟他计较让他拿去,有时还要捱面包……
终于有一次在她下班的时间,男友也平常一样的来载她下班。
但他的车里还载着令一位女人。

“要嘛你就上车,不要你就自己回家!”

为了不让同事和学生们见到,硬着头皮上车去了。

在车上,她男友也不客气的告诉她所有的一切……

“当初是你自己一厢情愿要缠上我,不是我拿着抢来逼你跟我在一起的。”

原来她男友是专骗到外地来工作的女生。他所载的那位女人是他的老婆。
而分手费是她与他的联名户口,一半归他的。
这联名户口,是当初他承诺要跟她组织家庭而开的。但存钱的,而只是她自己一人……

“我知道你是爱我的!我将我一切都给了你,你告诉我不是真的好吗?”她哭道。

但男的却没有回应,载着她去办关户口手续。

他们所到达的银行,正是(他)在那上班的所处。
踏入大门,(他)对她微笑。但她却莫无表情擦过他身边……
正当他们要提钱的时候,两个站在离他们不远处亮起了手枪!
她男友惊慌起来,第一时间拿了所谓他的部分拔腿就逃,匪徒开枪将他击毙。匪徒劫完逃之时,也顺手要将她手上和她男友倒在地上的钱也要一起拿走。因为这她辛苦赚来的血汗钱,也不顾虑地跟匪徒抵抗!

当匪徒要开枪之时,他扑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