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十年の梦(三)暂停

“哥哥你好啊!怎么之前没见过你?我叫小君,今年九岁,我们来一起玩吧!小君送你一颗幸运石……”拉着我的手跟着她爬进了黑洞……爬着爬着,她的身体也随着长大。当她转身过来,

“天鸣先生,有什么要帮忙的吗?”竟然是我的助理,林美君……
真是吓人,怎么会出现她啊?唉……可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想。

起床过后,第一时间就是从床底下的木箱里找出那颗幸运石。那木箱是我爷爷留给我的,外边的雕刻是一流中国师傅雕的,现在是个价值不菲的古董,以前他们都是把钱都装在里面。 但现在我将所有捡回来的石头都放在那古董里面,还给我老爸骂……

好不容易才找到那颗在暗房村的心形幸运石,当阳光照射下还是一样闪出暗暗的光芒。我决定把它放在车上。为什么?我不知道,就是凭感觉吧……哈哈。

***暂停了好久,没有再写下去了。可能,未来会再继续。我也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