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忘着爱(三)- 结局

不幸中之万幸,那一枪没打中要害,但他未来的日子只能靠轮椅过活……
在他昏迷的那三天,她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待在病房内陪伴着他,
可能寄托没了,回到家只会想起那些美好而顿时变成破灭的回忆。
也可能为了报答他奋不顾身地救了她……种种的心情都在困扰着她。

他醒了,看见她没事的躺在他床边呼呼大睡……
第一次的为自己喜欢的女孩而付出,就算丢掉性命也是值得的。
很自然的伸手摸了她脸蛋一下。这么一模,也把她给弄醒了。

“为什么要救我?既然我已经将一切都给了他,到头来什么都没有,大不如死去就算了……”

他看着她,没说什么,只是要她把他扶起来坐着……

“我不想看见你死,所以……”

“我根本都不认识你,干嘛那么多管闲事?”

“因为我喜欢你……”

双方也沉默了一阵子,他也要求了她推着轮椅和他到外边去散散步……
正好离开医院大门不远,他们遇见了她男友的老婆。不是碰巧,而是(她)特意来找她的。
(她)将她带到另一边从手包里拿出像是照片的让她看,也对她说了些话。
看着她脸色也变了走着回来,

“你要考虑考虑哦!你的新男友还不错嘛……”说着(她)就走了。

“你在这里稍等下,我去下厕所很快就回来……”

转头就跑去了,她的泪水刚好滴在我手上。
过了一时刻,他本想进去找她的时候听到了,

“顶楼有人要跳楼啊!”

他抬头一望,什么都不说就赶紧的滑着轮椅到她的下方。
他还来不及要开口,她就从顶楼跳下来了……

看着她堕下,他根本就没避开的念头,而将双手张开准备要接着她。
“砰!”这一声巨响,将所有的压力从她转移到他的身上,手骨和筋骨被那冲击力给压断了好几段。肝脏全都爆裂,断掉的筋骨也刺穿了他的肺和心脏……
而从五楼跳下来的她只是断了两只腿,擦伤了皮肤……

“我救了你两次,但可惜没有也不会有下次了……”

“虽然跟你相识的日子才这么短,但我知道,你是我爱的,想守护的……”

“要好好保重,好好得为自己而活下去……”

“在我闭上眼之前,可不可以让我看你的微笑?”

他还来不及看到她的微笑,就闭上眼了。
当时的她,只会抱着他哭,摇着头说“你不要死!”

她,首次感觉到真正的被爱……
他,也找到他所爱的人……
虽然很短暂,但是给某些人来说已经很满足了,
因为她知道什么是她想要的,他已经得到他想要的……

有时问题就是很无奈,但在成长过程中,就自然会有它的答案。
很多人总是活在自己的遗憾当中,但只要把握当前走向未来,
遗憾就不是遗憾了,而是你美好的回忆……
要知道,人生只有一次生命的机会,青春也不会回头,
你,已经得到你想要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