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失恋电话

以下的,是我N年前的作品;是一首曲子,用词可能不当,献丑了……

宁静的夜晚
我一个人独自在房间
等待你的来电
但我知道这已无法实现

还记得当初
我们的感情是多么的好
但在我俩约会的最后一次
你对我说 “忘了我吧!”
这四个字 形成狠心尖锐的利针
刺伤我的心

听说时间能冲淡一切
但也是时间的关系
把深锁在心中的你
锁得更明显
要我忘记你
始终我做不到

没有你的日子里
直叫孤独着心
我面壁思过而想了又想
到底我错在那里
没有你的世界里
已经没有意义
你无声无言的离我远去
不留下任何回忆
你叫我怎么活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