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当我们同在一起•变成回忆


当我们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当我们同在一起
齐快乐无比

你对着我笑嘻嘻
我对着你笑哈哈
当我们同在一起
齐快乐无比

童年无忌,真诚无比。
人在不断的成长,
思想也跟着年龄变得复杂。
小时的直肠直肚,
变成现在的忧前虑后。

前身与来世,对我来说并不存在。
最重要的是活在现在,期待未来,
还有就是将过去变成遗憾。
人生就是如此短暂,
有遗憾的人生,才能称得上完美人生,
这才会让你发觉你要珍惜的,珍惜你所拥有的……

现在的我,处事竟然如此优柔寡断。
真是救人不得自救,教人不得自教!
面对爱的人却开不了口,
面对该放的却放不了手……

她是我的第一位,
跟她相处了五年,
但拖拖拉拉的时间却占了一半。
彼此也知道彼此都不适合对方,
也因为我的拖泥带水,
让彼此都陷入痛苦中……

当时因为认定了她,许下了很多承诺,
现在才知道,承诺能带给人幸福,
也能将人拉到极度痛苦中……
希望她能找到适合她的,能陪她走到最后。

将快乐的,伤心的,心酸的,艰苦的,所有经历的,
就留在彼此的心中。

这段不能开花结果的爱情,
我们是时候放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